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2015-2016上期期初教学常规检查表
2015-10-26 10:11 张成祥 

关于检查2014-2015-2期末考试试卷评阅情况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性,提高期末考试试卷的阅卷质量,促进对学生学业评价的公平、公正,根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业考试和考查规范》(教字﹝2006﹞46号)的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14-2015-2期末考试试卷评阅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4-2015-2期末集中考试试卷等相关资料,考查课程的考核方案及相关资料。

二、检查办法: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院、部自查;第二阶段由督导室、教务处组成检查组进行抽查的方式进行。

1.      本次检查试卷由检查组现场抽查,每个学院抽查2-3门课程,每门课程抽查1个行政班的试卷。

2.      思政部、基础部各抽查2-3门课程,每门课程抽查1-2个班。

3.      请各院、部提前清理准备好班级考试试卷及班级成绩单备查。

三、检查组人员组成:检查组由督导室全体督导人员、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由叶建军、梁平担任组长。(请各院、部相关领导参加本学院的检查工作。)

四、抽查时间:第1周由各院部自查;第2-3周由检查组进行抽查。具体安排如下:

五、检查基本内容:根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业考试与考查工作规范》(可查阅教务处编《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管理文件汇编》p51~56)的相关规定进行自查和检查,重点检查以下内容:

1.      试卷有无误评或漏评等情况;

2.        阅卷人在评阅试卷时,是否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的统一。

3.        试卷是否使用红笔评阅。评阅标识是否统一、清楚、完整。

4.        记分是否清晰、准确、工整。

5.        试卷统分是否正确;试卷总分与成绩登记表是否一致。

6.        评卷完成后评卷人签名等标注是否完整。

 

成都纺专督导室、教务处

关闭窗口
督导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