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职能职责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主任工作职责
2020-01-08 16:06  

 

1.负责学报编辑部的全面管理工作,为编辑部正常运转和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 并向学校主管领导不定期汇报工作。

2.负责组织制定学报编辑部发展规划、完善编辑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做好编辑部的年度工作总结。

3.定期组织召开学报编辑部全体员工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工作安排。

4.以身作则,抓好学报编辑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建设和工会活动等工作。

5.协助学校主管领导做好学报编辑部的聘任工作,协助各刊召开编委会工作会议。

6.组织制定学报编辑部的财务预算和决算工作,做好学报编辑部日常的财务管理工作。

7.有计划地组织安排学报编辑部全体员工的学习培训,加强编辑队伍建设。

8.有开拓性地进行学报编辑部的约稿及栏目策划。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学报编辑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