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我校高教研究室荣获首届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2012-03-22 10:41  

我校高教研究室荣获首届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为促进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更好地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服务,提高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的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建设的意见》(教高会厅[2004]1号)的文件精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开展了首届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表彰工作,我校高教研究室荣获首届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近年来,我校高教研究室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宗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研究,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与重要政策提供相应的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每年定期主办召开学校暑期教改研讨会,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组织学校教师开展高等教育研究,2010年1月至12月在全国14家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的高等教育科研论文数量位居全国100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第9名,西部地区高职高专院校第1名;参与起草了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学校第5次党员大会报告、学校章程、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等,充分发挥研究、咨询、参谋的功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正是基于我校高教研究室的显著实绩,我校高教研究室在四川省高教学会开展的首届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机构的评选工作中,荣获了首届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标志着我校高教研究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学报编辑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