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成都纺专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学习活动通讯
2018-12-11 16:48  

2018年12月4日,离退休部门在望江公园茗椀楼,组织全体老同志进行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在之前我们已经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登载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工委与离退休工作简报》第55期上,并通过网络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到新时代的今天,作为我们教育工作者及时认真的学习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非常必要。本次教育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会作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安排,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式的大会。我们还要继续学习消化大会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

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

2018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