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关于在全校青年师生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4-26 20:25  

关于在全校青年师生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团总支、团支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教育部关工委安排在全国各高校开展“读懂中国”等活动。为此我们安排在全校青年师生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以达到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和伟大成就,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帮助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

各学院和学校关工委将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引导全校青年师生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发往学校关工委的“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请发到851344202@qq.com邮箱。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工委秘书处

 2019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