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老教师教师节座谈会通讯
2020-09-10 12:52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老教师教师节座谈会通讯

2020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老教师教师节座谈会,于99日在东苑退休党支部学习室举行。座谈会由离退处和离退休党总支、东苑党支部联合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同志、党委常委崔静同志到会并讲话,十五名老教师代表参会,离退处刘本松处长主持会议。

           

夏校长代表学校看望老教师们并祝全校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夏校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以及科研、服务社会等学校各方面发展情况。

参会的夏德立教授、邹克敌教授、郭迎选教授、张开荣老师、单成义老师、任玉兰老师、阳运坤老师等先后发言,老教师们听了夏校长对学校工作的介绍很满意!老教师们为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高兴!并希望学校领导继续率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工作早日实现学校升本目标!老教师们还为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非常高兴!希望学校以此并进一步的加强对学生的近现代史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更多更好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管学校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的党委常委崔静说,今后要同离退休部门同志一道进一步做好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让我们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感受幸福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熙权向与会老教师们宣读了《成都纺专关工委爱心服务队代表全校同学给全校老师的慰问信》,并说通过多种渠道将同学给全校老师的慰问信内容传达给全体老同志。

           2020910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