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走进校友企业活动”第一期:成都宏冠服饰有限公司
2018-09-19 10:30  

2018年4月27日,由校友办、四川校友会联合策划的“走进校友企业”活动第一期在德阳中江仓山开启。我校校友办老师与各届校友、相关专业在校生近30人来到赵作虎校友创建的成都宏冠服饰有限公司。校友们参观服装生产车间、样品展示区,随后进行了三个小时深度交流。

赵作虎校友首先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生产运营情况,公司于2008年成立,2013年带着对家乡的感恩之情,率领70名员工回到家乡中江仓山建立服装生产基地。目前公司总部与高端服装定制在成都,公司业务以设计、生产、定制职业装、服装加工、劳保鞋等产品为主,为多家大型国企定制工装、劳保服。

他讲述了现今企业面临的困难及遇见的难题:一是工厂面临拆迁,搬进开发园区是否要生产再扩大的难题;二是招工难,留住人才难的问题。针对赵校友提出问题,校友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抓好策划、注重品牌建设、促进销售、结合现在环保诉求创新产品理念,生产设备适度更新、提高生产效率等建议。

其中校友陈龄娟提出三大建议,一是在传统生产方式上加入新技术,引进高端设备,打造核心技术;二是适时扩大生产规模,使生产规范化,加强公司资金运行效率,投资智能化区域;三是加强企业与政府的联系。

校友李军提出要把握时事政策正确决策、严控生产、整合资源、适当提高员工福利待遇,提高其工作热情、加强企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建议。

会后校友们和在校生代表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受益匪浅,满满的干货,超大信息量与实战经验分享。感谢学校与四川校友会共同搭建交流平台,赵作虎校友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交流机会。据悉 “走进校友企业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这是继去年开展首届“校友企业招聘会”的又一新活动,旨在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打通各界各领域校友的界限,为校友提供更多学习、思想交流的机会。

关闭窗口
校友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