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情系母校 重返校园:艺术学院工艺美术设计011班校友返校交流会
2018-10-18 10:05 撰稿:杨震华 审稿人:李英、刘畅 

10月15日,我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设计011班校友毕业14年后,再次回到母校畅谈时代变迁,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刘畅、“臻古堂”明清家具博物馆馆长张弛副教授、教研室主任马泽群副教授、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班主任杨震华、黄俊敏副教授、范柱韬老师等参加了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上午,校友们在艺术学院实训室与院领导和曾经教过他们的老师亲切交流。刘畅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重回母校,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十多年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专业设置、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李英书记也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享受成功。在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回母校的感受,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校友们为学院赠送了返校纪念品,为曾经的恩师献上了鲜花。

在图书馆的“臻古堂”明清家具博物馆,张弛馆长热情细致地为校友们一一介绍讲解,谈古论今,生动地再现了一堂家具的饕餮盛宴!

学院陪同校友们一起到学生南苑食堂共进午餐,排队打饭、自送餐盘,再次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当然校友们也免不了感叹如今食堂饭菜的可口和环境的舒适。

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在校学生与校友交流座谈,探讨专业学习,未来发展方向,工作就业经历等等。同学们在这次与校友的交流活动中,感到受益匪浅!校友们还参观漂亮的校园。阔别14年,今日再次走进校园,同学们惊叹与欣喜学校这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工美011班校友返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凝聚了校友情谊,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校友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