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80周年校庆”学院工作部署会
2019-04-16 10:21 撰稿:朱圆浩 周瑶 审稿:申昕 

3月1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召开了学校80周年校庆学院工作部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信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申昕、李红、黄勤陆、赵爽、周瑶等老师,以及学院校友会会长周江扬、副会长赵子玉、朱正江等校友代表。会议由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昕书记主持。

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友办关于80周年校庆工作的相关要求。其次,介绍了学院关于本次校庆工作的初步方案,详细阐述了本次校庆工作的分工情况、工作重点以及注意事项。

与会成员就学院提出的校庆工作方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议。学院校友会会长周江扬代表校友会表示,大力支持学院的校庆工作,号召校友们通过积极参与具体的校庆工作来回报母校、感恩老师。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赵子玉倡议建立“电信学院校友助学基金”来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基金将采用校友自愿捐助的方式筹集,专款专用。副会长朱正江提出利用校友会平台开展优秀校友企业展,通过企业展览可以实现三个作用:其一,可以宣传优秀校友;其二,通过企业展可以增进相互了解,从而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其三,让在校学生可以提前了解校友企业,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可以顺利实现就业。

经过热烈讨论之后,汇集了大家的主要建议,完善并确定了学院的校庆工作方案。最后,申昕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本次校庆相关工作,本着节俭而隆重的原则,各司其职,相互协调,为学校80年校庆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校友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