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丝织851班校友重返母校聚会
2019-06-05 15:51 撰稿:罗怀丽 审稿:隗送爽 

5月13日,丝织851班23人校友重返母校相聚,重拾青葱岁月、共叙同窗之情、感恩母校情怀,学校校友办负责人隗送爽参加本次活动。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了解了学校从建校初期(乐山江云寺)到(三瓦窑)校区的地址变迁,从“国立中央技艺专科学校”到“成都纺织工业学校”的历史文化与学校的发展现状。校友们在回味往昔艰苦学习条件的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和喜悦。

在参观完校史馆后,隗送爽代为接收了丝织851班为母校制作的锦旗“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

丝织851班校友30年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业奉献 民主和谐 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的纺专精神,学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家园。

关闭窗口
校友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