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服装系200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2年03月25日 11:26  点击:[]

  服装系200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10月28日下午17:40,由服装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主办,服装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服装系200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综合楼X1100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明俊、服装系党总支书记朱利容以及服装系团总支书记蔡夏璐、辅导员张亚茹、魏小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随着团歌的响起,整个大会拉开了帷幕。陈明俊副书记发表了精彩的讲话。服装系团总支书记蔡夏璐老师向观众们介绍了暑期“三下乡”活动,详细而精彩的介绍引出了同学们向往的情愫。如果说蔡夏璐老师的介绍是引起同学们向往之情的序章,那么高潮情节就在 志愿者代表们所作的报告中了。志愿者代表们向我们介绍了在什邡皂角镇的酸甜苦辣,那些历历在目的情节就仿佛在上台报告前一秒发生 的一般。精彩的报告让听众们身临其境,恍若自己就是参与者中的一员。
  在志愿者报告过后,朱利容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她认为“三下乡”活动很好的培养了参与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独立能力。她看到参与者在活动中逐渐成熟了并鼓励其他同学抓紧类似机会来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陈明俊副书记、朱利容书记、张亚茹老师为“三下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们颁奖。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团委新闻部
            2009年10月28日

上一条: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成都纺专2010年度春季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