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电气系第二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半决赛

2012年03月25日 11:45  点击:[]

青春风采我主持
                   ——电气系第二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半决赛
    12月21日晚上北苑活动中心灯火辉煌,观众席座无虚席,并不时爆发出阵阵欢乐的笑声、尖叫声、掌声……电气系第二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半决赛在此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专审评委有电气系团总支书记刘国柱,现文艺部部长冯敏,前电气系文艺部部长赵燕。我校各系文艺部部长担任本次大赛的大众评委。各系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先声夺人”、“自主自播”、“我型我秀”、“超变主持”。在“先声夺人”的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集体亮相,他们富有创意、个性的开场秀不论是从形象气质、普通话还是从表演内容的精彩度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其他环节中选手也有相当精彩的表演,最后一个环节“超变主持”考验了选手们临场应变能力,搭档之间的默契,语言内容的精彩度。选手们的出色发挥让台下所有人员感受了一次短时间内不同节目类型的主持风格。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0位获胜选手脱颖而出,专审评委冯敏、赵燕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发言,他们希望获胜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直至晚上21:30分本次活动完美谢幕。所有选手与评委们合影留念,纪念这难忘的夜晚。
                                              新闻部  陈琴

上一条:人才发展教练陈朝益老师的倾情演讲 下一条: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新闻文化处领事Mary Sue Fields女士来我校讲学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