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成都纺专2010年团学干部培训

2012年03月25日 11:48  点击:[]

塑造阳光心态,提升人格魅力  
                        ——成都纺专2010年团学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综合素质,使团学干部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校团委组织了为期四天的2010年春季团学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涉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阳光心态,团学干部礼仪仪态知识,团学干部组织能力要求等。3月9日晚6:00在北苑活动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黄小平副校长、学生处徐翔副处长、校团委陈明俊副书记、朱瑶、周杨秋及电气系团总支书记刘国柱、艺术系团总支书记李彦出席了本次仪式。此次培训的对象是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学校青年者自愿者服务总队、学校红会、大学生艺术团、九个教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干事以及2009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

    

    校团委副书记陈明俊主持了开班仪式,学员们在豪壮、嘹亮的团歌中精神倍加振奋。黄小平副校长随后的致辞中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开班仪式后,成都市团校培训部主任汤继平教授为培训上了第一堂课,主题为:塑造阳光心态,提升人格魅力。汤教授独具创新的游戏引导学员们放松的心态投入到培训中,他围绕“什么是阳光心态”,“为什么要树立阳光心态”,“怎样树立阳光心态”,这三个方面展开话题,用鲜明的个例、幽默的语言向学员们讲授了如何塑造阳光心态。 

      

   晚上8:00长达两个小时的培训在雷鸣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的培训,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扩展了视野。在此,我们预祝这次团学干部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团委新闻部 陈琴

上一条:路尚第一届“玩美路上,放飞梦想”鞋楦涂鸦大赛 下一条:人才发展教练陈朝益老师的倾情演讲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