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路尚第一届“玩美路上,放飞梦想”鞋楦涂鸦大赛

2012年03月25日 11:52  点击:[]

玩美路上,放飞梦想
               ——路尚第一届“玩美路上,放飞梦想”鞋楦涂鸦大赛
    那是12月18日下午的1:30,在我校教学楼广场前可谓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时尚女鞋公司主办,我校艺术系承办的路上第一届“完美路上,放飞梦想”鞋楦涂鸦大赛在这里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有路尚鞋业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曾翰武,策划部主管汪国风,商品部经理熊晖。出席本次比赛的我校嘉宾有:团委副书记陈明俊,艺术系主任黄强苓,副主任刘畅,党总支书记汪亚芬,团总支书记李彦以及艺术系各辅导员。
    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选手们一个个胸有成竹,专心致志地拿着画笔在鞋楦上描绘。看!一朵朵莲花在鞋楦上绽放,一只只动物在鞋楦上奔跑。瞧!一轮明月从鞋楦上升起,团团色彩在鞋楦上升腾。参赛者们用自己的艺术气息,向我们描绘着他们对时尚的理解,对于美的追求。评委们在比赛现场走动观摩,时不时的给予在场选手们点头肯定。
    本次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十五名,他们的作品将存入路尚博物馆。本次比赛也在大家追求时尚,追求美的描绘下圆满结束。
                                                          
                                            新闻部   梁沁 李兰

上一条:染化系、经管系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下一条:成都纺专2010年团学干部培训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