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举行十周年生日庆典

2019年04月14日 13:30  点击:[]

我校国旗护卫队举行十周年生日庆典

撰稿:李杰 刘文英 审稿:钟丽平

4月13日下午14:00我校国旗护卫队十周年庆典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老师、国旗护卫队创始人陈明俊老师、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蒲雷、兄弟院校的国旗护卫队、我校国护全体队员以及校团委各部门干部与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庆典。

 

1C693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面向国旗肃立,庆典正式开始。

17817

 

 

国旗护卫队创建人陈明俊老师回忆到,国护从2009年3月的4名队员,发展到如今,离不开老师和队员们辛勤的付出。“德修于正,学究于行”是我们的校训,国护学习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和顽强的战斗作风,展示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国旗护卫队是成都纺专精神面貌的展示,并预祝此次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14502

 

随后,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蒲雷指出了国旗护卫队的队训是“以我火红青春,捍卫国旗尊严,”并要时刻履行“护我国旗,壮我国威”的神圣使命。他亲眼见证了国护这十年来的成长,他坚信,在团委的指导下,通过所有队员的积极努力,纺专国旗护卫队定当取得更大的进步!

33922

 

国护第三届队员代表刘永华、第八届队员代表吴文碧,他们在此刻转身,回首过往,那些秋风冷雨中的奔跑,严寒酷暑中蒸腾的白雾,料峭春风中吹出的热泪仿佛都在昨天。他们对老队员说,我们拥有美好的回忆,对新队员说,青春似火,岁月如歌。他们一起,祝国护十周年生日快乐。

 

 

典礼上,在场嘉宾还一起观看了国护十周年纪念视频、国护历届队员的祝福视频和文艺表演。《祖国颂》、《国家》手语操、《擒敌拳》展现了国护不一样的光芒,他们斗志昂扬、势如霹雳,他们厚积薄发、势如破竹,今天的他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有着不一样的风采。


 

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唐梦婷说到,国护用从清晨到日暮的刻苦训练,用傲人的成果,清楚地告诉了那些觉得国护存在没有意义的人,国护足够成为标杆,成为榜样。国护在一天天发展壮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风吹雨打,国护的回答永远是无所畏惧,他们不惧任何挑战。

 

31E25

 

十一届总教官杨磊带领历届国旗护卫队新老队员重温入队宣誓誓词,又一次感受那种激动的心情,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

425B9

 

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老师对各高校的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对陈明俊老师和蒲雷老师表示感谢。钟丽平老师说,参加国护,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财富,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成功。祝愿我们的国护越来越好,大家一起把光荣的传统传递下去!

36818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校国旗护卫队十周年的庆典也接近尾声,最后大家合影留恋,为此次庆典画上一个完美的符号。

434E8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国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文泽平先生励志巡讲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进安靖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