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国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文泽平先生励志巡讲

2019年04月14日 13:40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全国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文泽平先生励志巡讲

撰稿:姚凤  审稿:钟丽平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49号校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嫘湖讲坛”2019年第四期,邀请到了胡润慈善榜、福布斯慈善榜最年轻的上榜者,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国大学生创业明星、四川新经济十大领军人物、全国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四川蓝骄创始人、董事长文泽平先生做主讲嘉宾。

演讲开始前,文泽平先生请到我校在蓝骄传媒工作的三位校友做成长分享。三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让同学们能够清楚认识自己,怀揣梦想,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校友对学校的培养很感谢,对老师们的关心帮助很感恩。

文泽平先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业经历、在逆境中始终坚持梦想和坚持不懈的奋斗故事,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文总在讲座中提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具备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甘于奉献,把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梦想结合在一起,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彩人生。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想要成功,必须要有梦想要有行动的道理,必须要有自强自立、艰苦奋斗的精神。

 

上一条: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本学期第五次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旗护卫队举行十周年生日庆典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