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本学期第五次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2:35  点击:[]

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本学期第五次活动

2019年4月20日,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两支服务小队来到了唐昌镇东街社区和战旗村, 分别开展了“乡村振兴”主题墙绘服务活动和“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QQ图片20190422140805


上午8:20左右,第一队志愿者到达东街社区。虽然疾风暴雨突袭,可志愿者们毫不懈怠,借着避雨的时间完善了墙绘内容的策划,并有条不紊地分组和分配绘画材料。


  QQ图片20190422140823


志愿者们一笔一划地书写出挺括有力的大字,勾绘出多姿多彩的墙面。虽然遇到了恶劣天气和一些困难,但大家都积极团结地一起面对,很好地体现了志愿者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QQ图片20190422140756


战旗村的志愿者们到达敬老院后,陪老人们聊天、下象棋、折纸花、剪“福”字、听老人们讲述经历过的岁月风霜。志愿者们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中,能够深切感受到孤寡老人对于亲情和关爱的渴望,这也促使志愿者们积极思考更多的志愿服务机会和方式,为老人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34d27c7952a76432wps图片


午饭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趣味游戏,教老人玩“跳弹珠”、“接纸球”。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拍了全家福,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QQ图片20190422140347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志愿者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品格。在未来的行动中,纺专志愿者们也将继续秉承并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QQ图片20190422140026

上一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周完美落幕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国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文泽平先生励志巡讲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