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周完美落幕

2019年04月28日 21:02  点击:[]

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周完美落幕

   

    为期一周的社团文化艺术周随着426日晚七点在我校南苑多功能厅举行的闭幕式接近尾声。让我们来一起回顾社团文化艺术周闭幕式的精彩瞬间吧!

  

 

 

   Fly young街舞社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活力满满,给大家带来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

 

  嗓音优美的彝族小哥哥,声嘹亮的彝族小姐姐,现场奏唱,一展民族风情。

 

 

 

 

   热情又充满活力的可是漫协会,带来精彩的ACG舞蹈秀,令人感到元气满满。

 

 

   葫笛协会与古筝协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古筝、笛子、萧合奏的《山鬼》,古韵悠扬。

 

   

嗓音动人的彝族小哥再一次为大家带来动人歌曲《爱很简单》,全场的同学们也跟着一起合唱。

 

 

 

  海纳茶艺协会表演者姿态优雅柔美,让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领略着中华传统茶艺的浓厚典雅韵味。

 

 

   在精彩表演的中途还穿插着令人兴趣高涨的抽奖活动,大家都积极的参加到活动当中,全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锅庄舞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来自锅庄舞协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极具民族特色的锅庄舞,水袖轻起,舞姿柔美。

 

 

 吉他协会的弹唱表演精彩不停,现场观众与之同唱,场面热闹非凡。

 

 

 

由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百态,将跆拳道的一板一眼与现代舞蹈相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No Smoking” 音乐工作室小哥哥的RAP独唱嗨翻全场!

 

 

  交谊舞协会的《凉凉》为我们展了相爱之人的缠绵与深情款款。

 

 

  明殷汉服社的同学。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汉服走秀,让我们一睹华夏服饰魅力。

 

 

  外语协会带来的《never give up》激励着我们奋力前行永不放弃。

 

 

 

   最后,由我校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带来的压轴好戏《青春社联》,热舞派对,让我们领略社联的朝气与活力。

 

 

 

 

   在精彩纷呈的社团节目表演之后是优秀社团的评选颁奖仪式。

 

 

 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周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能,也展现了纺专学子的风采。

这是一场凝聚了师生智慧和才艺的展示活动,整个展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真正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快乐地走向未来,使学生真正实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上一条: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本学期第六次活动 下一条: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本学期第五次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