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奉献无私汗水,创建更好社团——5月社团大会

2019年05月15日 18:22  点击:[]

奉献无私汗水,创建更好社团

——5月社团大会

514日下午三点,校团委在南苑C201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社团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老师,社联分管老师王果果,各学院的团总支书记,以及社团联合会干部干事和各学生社团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在主持人致完开场词后,首先由社联秘书处为我们讲解了关于社团星级评定、社团注册和社团注销等相关事项。

其次由王果果老师宣读了学生社团干部竞选的结果,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的老师们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老师就本学期以来学生社团举办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表达了对学生社团在今后工作中的期望,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会议的结束。

学生社团是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实施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 我校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展示社团魅力,激发学生兴趣等各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各学生社团今后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丰富纺专校园文化,让更多的纺专学子感受到社团的魅力。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本学期第七次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