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第55期青年顶峰训练营圆满成功

2019年06月12日 17:26  点击:[]


第55期青年顶峰训练营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优秀学生干部,建设一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团队服务的干部队伍,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一个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的优秀组织,我校于5月13日晚在弧形会议室举行第55期青年顶峰先领训练营开班仪式培训活动随着团歌的响起拉开序幕。校团委王果果老师进行开班讲话,王老师提到,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充分利用学生组织这个平台提升自己。同时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四善”要求:善于领悟、善于谋划、善于发现、善于表达,并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undefined

为期半个月的团干培训共开展了七次课程:

第一课 观看电影《辉煌中国》

第二课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年会议上讲话精神讲解课程主讲老师是来自思政部的漆晓玲老师。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共青团是党的助手与后备军,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undefined

第三课 校内素质拓展

本次校内素质拓展特邀了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参与,不仅使课程变得更有意义,也增进了各部门的友谊。

undefined

组织各小组展开立奇卡的制作,班级上分工明确,积极参与。

undefined

第四课 活动模拟策划讨论

讲解策划书格式,活动模拟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讨论,最后还要大致分享一下小组对活动模拟的想法。

第五课 职业妆容解析

党委宣传部付越老师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讲授了日常礼仪与日常着装打扮的内容。职业形象设计的含义职业形象设计是指从业人员在职场中,根据特定的行业或组织对员工内在、外在形象设的要求,预先按照一定的方法、程序,依据自身的特点来塑造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的内在、外在形象符合行业或组织标准及 其文化理念要求 的行为过程。职业整体形象设计不单单指职业人员的某一方 面的形象,而是整体形象与局部形象。

第六课 校外素质拓展

感受艺术气息,5月25日8:30集体去参观四川博物院。

undefined

第七课 活动模拟展示

各显其能,都有很用心的在准备,表现的都很棒

undefined

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在5月28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培训共有159名同学结业,优秀学员代表郭惠萍分享自己在这次培训中的心得,坚持提升,完善自我,坚持实践,增强能力。李裴老师对此次青顶做总结讲话,提出了五个希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真正的理解青顶开展的意义,学到自己想学的东西;希望青顶这一培训被更多同学认可;希望青顶结业证书含金量变得更高;希望青顶能做出属于它自己的青顶精神;希望青顶办的更好。

undefined

在这次培训中,大家都有所收获,虽然这次培训结束了,但学习的大门是永远打开着的,愿你不负韶华!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第五届第三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