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2019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暨授旗仪式

2019年07月12日 11:07 撰稿 王果果 审稿 钟丽平 点击:[]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暨授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学上处处长刘东渝、教务处处长宋超、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史在宏、思政部主任张大能、基础部主任蒲冰远、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各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志愿者们参加了出征仪式。

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拉开帷幕。

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老师介绍了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方案。钟老师谈到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组织引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学校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新时代“三农“”工作,自觉地融入到新时代追梦的征程。还提到今年所有的社会实践项目都将作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参赛项目进行参赛,要求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做好宣传报道,总结工作。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史在宏老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6E2BB

学校党委周红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即将奔赴社会实践一线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走进社会大课堂,读好无字之书,增强四个自信;希望同学们走向广阔天地、服务人民,彰显青春价值;希望大家走入基层、磨练意志,造就坚韧不拔的品格;希望每一位志愿者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参与到社会实践项目中。

学校党委周红副书记为赴黑水县、武胜县、郫都区唐昌镇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学生处刘东渝处长、教务处宋超处长、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史在宏老师为纺织学院、服装学院、机械学院、建筑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2019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学生代表陈皓阳同学发言,他承诺出征以后一定会在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在实践中陶冶情操,提升道德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实现全面发展。

2019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暑期社会实践集体宣誓,由曾福凯同学领誓。

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全校共组建12支集中实践队伍,校级重点团队5支,学院专业实践队伍7支,涉及法律普及宣讲、乡村振兴、红色传承、专项调研、精准扶贫、生态文明等主题,直接参与师生近200余名,在队伍规模、项目覆盖面、学生参与集中队伍人数均创新高。

9FDE5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战旗村社会实践第一天 下一条:我校获郫都区“高校+支部+农户”志愿服务结对共建优秀团队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