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一行看望唐昌镇社会实践师生

2019年07月20日 15:00 撰稿:唐来利、张希、杨丽君 审核:钟丽平 点击:[]

7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一行3人先后深入唐昌镇战旗村、先锋村、留驾村看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58名志愿者和带队老师。

周红副书记一行看望先锋村暑期课堂上课程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周红副书记强调课程组成员一定要认真备课、认真讲课,把最先进最积极的科学知识传授给小朋友们。

走到同学们的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吃住情况,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坚持以“安全第一”为首要原则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指导战旗村实践小队各组的工作后,周红副书记一行同战旗村村主任杨勇交流了战旗村的社会实践和乡村振兴工作。杨主任对纺专战旗村社会实践小队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

周红副书记来到留驾村的墙绘现场进行视察,对同学们的墙绘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赞扬,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设计好每一幅画,墙绘也是美化乡村、提升乡村文化品质、丰富乡村宣传内涵的重要途径之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战旗村社会实践第一天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