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第五届第三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9年10月31日 15:23  点击:[]

校团委举行第五届第三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撰稿:姚凤 审稿: 钟丽平

2019年9月29日下午14.30,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级团学组织第五任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北苑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钟丽平、王果果、黄可、孟艳老师,校团委团学组织第五届第二任学生干部、第五届第三任学生代表以及学校各学生组织代表。本次换届大会由张希同学主持。

本次换届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同学们唱的不仅仅是团歌,更是我们的一腔热血,展现的是我们纺专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大会第二项,校团委钟丽平老师致辞并宣读学生干部名单,钟丽平老师对上一届团学组织的干部与干事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即将上任的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牢记宗旨,服务同学,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干事扎实展开各项工作,与各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将团学组织越办越好。并宣读第五届第三任校级学生干部名单。

大会第三项,第五届第二任学生干部为第五届第三任干部授牌并颁发聘书。

第五届第三任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在龙家鑫同学带领下对着团旗庄严宣誓。

大会第五项,观看祝福视频,并由第五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陈楷发言,希望第三任的干部们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着实为学校,为同学服务、处理好各院,各部门以及身边同学的关系、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任何的工作要有耐心,完善自我。

第五任第三届学生干部罗跃发言,并表示会以思想道德为先倡团学干部新风貌、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努力工作,加强学习,不断开拓进取。

大会最后,全体老师和第五届第二任学生干部第五届第三任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级团学组织第五届第三任学生干部将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将校级团学组织建设成一支更加优秀的学生队伍。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志愿.靓在乡村”系列活动之六 下一条:第55期青年顶峰训练营圆满成功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