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志愿.靓在乡村”系列活动之六

2019年11月19日 19:49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志愿.靓在乡村”系列活动之六

撰稿:翁雪娟 杨丽君      审核:孟艳


  11月17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在唐昌镇战旗村开展了“尽览战旗景,文明小导视”的主题景区导览及辅助志愿者活动。

  上午9:00志愿者们到达唐昌镇战旗村,唐昌镇的书记对志愿者们的工作作出指导,更好地推动了志愿者们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书记讲解

                 (书记对志愿者进行活动讲解)


      说明: 带队人讲解

                    (志愿者们对志愿工作进行分工)

 服内容包括负责游客中心指引、便民服务中心引导、导学讲解、乡村特产的销售和战旗村的LOGO设计五个部分。为更有效率地完成志愿服务相关内容,志愿者们很快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随后,杨书记带领志愿者们熟悉战旗村的特色旅游景点,志愿者们对战旗村的特色也有了初步了解,并很快进入工作状态。


      说明: 讲解

                 (杨书记带领志愿者熟悉旅游景点)

      说明: 接待游客

                     (志愿者们接待游客)

      说明: 布置场地

                      (志愿者布置活动场地)

      说明: 拍照2

      说明: 销售

                 (志愿者对乡村销售部进行拍照)

      说明: 整理书籍2

                (志愿者们在便民服务中心)

 下午4:00,志愿者完成了今天的志愿服务内容,并对今天一天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针对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作出经验分享


      说明: 做工作计划

                   (志愿者们进行工作总结)

思想是本,行动为行,我们要始终践行奉献精神,发扬奋斗精神,影响身边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使之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定会激发全社会的善行义举蔚然成风。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志愿 靓在乡村”系列活动之五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第五届第三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