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四川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走进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11月22日 10:19 撰稿:姚凤 审稿:钟丽平 点击:[]

11月19日下午3:30四川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走进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宣讲团巫科老师做了题为《五四精神星火相传青春梦想奋斗绽放》的主题报告。

巫科老师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巫科老师用自己十几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和一个个优秀青年的案例,希望同学们让青春梦想在奋斗中绽放,让中国梦在一代代青年的奋斗中变为现实,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心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巫科老师是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建办主任、四川大学创业管理博士(在读)、四川大学十佳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思政教师。近年来,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等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荣获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工作案例类优秀作品奖、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四川省高校思政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山东省高教人才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四川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奖励30余项,组织开展青年思政教育宣讲60余场。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春志愿.靓在乡村”系列活动之七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志愿 靓在乡村”系列活动之五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