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9日 10:29 撰稿:陈程 审稿:钟丽平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校团委举行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团区委青教办鄢雯颖,鹃城社工代表王雪聪,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表彰大会,大会还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师范学院、成都工贸学院、银杏学院、四川托普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志愿者表演了“都挺好”手语串烧后,校团委钟老师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和2019年的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校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中奉献社会。

优秀志愿者代表杨良军与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李兰、瓦斯满分享活动经验以及收获感想。

铿锵有力的发言,激动人心,号召着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争做新时代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

表彰大会临近尾声,欣赏由学院志愿者们带来诗朗诵《沁园春.西部志愿者》和兄弟院校送来的祝福视频,在严寒的冬季也多了一丝温暖,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志愿工作的伟大。

学校党委蔡玉波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了学校对志愿者工作的支持、对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绩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志愿者精神,志愿者理念,传承好优良传统,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志愿者的行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表彰大会在齐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中结束。之后由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带领各高校代表参观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历史,增进高校间的感情。

上一条: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郫都我行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春志愿.靓在乡村”系列活动之七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