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郫都我行动

2019年12月03日 13:12 撰稿:杨弘冰 审稿:李英 点击:[]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和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于11月29日在郫都区百伦广场参加了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郫都区疾控中心,区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局,郫筒街道办事处等多方机构承办的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郫都区区长向大家做了2019年志愿者工作总结,并为郫都区各大高校共计十名优秀志愿者颁奖,我校彭丽同学荣获成都市郫都区2019艾滋病防治工作“优秀志愿者”称号。艺术学院和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开展了现场防艾防结核宣传活动,为世界防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让艾滋病毒远离社区,使“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郫都我行动”不再停留于口号,而是付诸于行动。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能够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

上一条:我校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获团中央批准成立 下一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