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生干部谈心谈话

2020年09月12日 13:06 撰稿:韦敏 审核:朱瑶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更好地组织和建设我校校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9月8日-9月9日连续两晚,团委书记朱瑶在团委办公室与团委会、学生会各部门2018级学生干部及2019级候选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校团委韦敏老师、王果果老师、黄可老师、杜碧晓老师、沈翠兰老师及各主席团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谈交流会。

各部门2018级学生干部讲述了疫情期间和开学以来部门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工作一年后的成长经历和成长感悟。朱书记在会议中认识了在座的每一位候选干部,并向候选干部们详细讲解了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和本质。接着朱书记要求候选干部将责任、担当、态度贯穿到工作中,讲政治、干实事,强调学生干部不是官,要加强学习,起好带头作用,切实为同学服好务。

这次谈心会是老师和2019级候选干部互相认识、加深了解的会议,对学生干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朱书记及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各位19级的同学参加学生干部竞选,希望大家随时做好准备,为学校共青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弘扬志愿精神,做好防控规范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金奖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