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我校陈家凤同学成功入选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

2020年09月15日 21:06 撰稿:王家唯 严星雨 审核:杜碧晓 点击:[]

9月14日,在“红十字·青少年—青春飞扬”云展示活动,我校红十字会副会长、服装学院服本171班陈家凤同学成功入选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

为促进红十字青少年和志愿服务发展,助推四川新时代文明建设,弘扬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省红十字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表扬一批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经过各地红十字会层层推选、审核和公示,共推选出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49名,我校陈家凤同学成功入选。

陈家凤同学从进入大二开始,便加入校红十字会。在担任干事期间,陈家凤同学热衷于校内外公益活动,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防艾宣传、禁毒宣传等活动中;陈家凤同学担任副会长期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红十字会志愿者团队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授予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志愿团队称号,在成都市郫都区第六届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对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重视与支持,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公益活动中的风采。我们相信,在社会与广大青少年的共同努力下,红会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传递志愿心,热情迎大运--大运志愿者进宿舍宣传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