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15日 21:07 撰稿:韦敏 审稿:朱瑶 点击:[]

9月14日14:00,校团委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朱瑶主持。

首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对2020年1-8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学院思想政治学习、二课堂活动、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工作稳进推动开展,且各有特色。随后,校团委老师将近期工作安排和具体实施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朱书记对学生会改革、社团改革、二课堂成绩单、志愿者注册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朱书记讲到,共青团的主责主业是思想引领,要将共青团的思想建设作为工作的首位,要将三会两制一课落实到基层团支部工作中。今年学校在人事上完善了校团委的人员配备,团委将更加扎实开展团学工作,提高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切实提升团学工作质量,打造团学活动精品,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进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学期校团委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部的一次工作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团学工作的方向,为2020年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团委赴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分享交流 下一条:我校陈家凤同学成功入选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