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文件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工作指南 >> 文件精神 >> 正文

关于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4年07月24日 11:03 tw 点击:[]

各学院、校级团学组织:

    2013学年度,在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激励全校团员青年奋勇争先,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团学组织在我校发展历程中的先锋和模范作用,建设优良的校风和学风,营造优质的育人环境,学校评选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定于5月4日14:00在南苑多功能厅进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组织本院受表彰学生代表(名额分及座位分配见附件二)参加大会,学生代表于表彰会当日13:30开始整队入场,13:45前必须按指定区域及要求全部入座,表彰会时间为1小时左右。

2、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有序入场、离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吃瓜子、水果等零食;各学院要提醒学生,表彰大会过程中,不得随意进出会场;无特殊原因者,不得提前退场。

3、因表彰大会人员集中,除校学生会事务部、国旗护卫队负责现场值勤外,各学院要组织学生干部维持本院学生就座区域的会场秩序;如遇突发情况,请在安全通道执勤人员引导下快速、有序撤离(安全通道见座位图)。

   

4、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均需参加,另根据实际,安排全体或部分辅导员参加。(大会议程详见附件一)

特此通知!

 

附件一:大会议程

附件二:座位图

 

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4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团省委《关于开展201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