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文件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工作指南 >> 文件精神 >> 正文

关于转发《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4年07月24日 11:04 tw 点击:[]

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对西部计划的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部署。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时间定为2014年4月21日至6月1日,高校毕业生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如实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后,经辅导员签字、所在院系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团委)审核备案。

附件:《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14]12号)

                                 

 

 

                                           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4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级团学组织第四届第十二任学生干部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