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国(境)外交流成果 |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国(境)外交流成果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建筑学院2019届留学生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2019-06-21 09:33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618日,我校建筑学院2019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老挝留学生毕业答辩在实训楼A203教室举行。学院院长杨露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们、留学生辅导员和留学生们参加答辩活动。



答辩前,留学生们全神贯注的抓住最后时间逐字逐句地深度熟悉自己的毕业设计,时而嘴里反复练习中文表达,时而用笔在自己的论文上圈圈点点,气氛紧张有序。

答辩中,留学生按分组顺序依次上场,从设计思路、设计方法、设计内容等方面,结合PPT展示进行10分钟左右的陈述。而后,答辩老师针对毕业设计内容提问,涉及中老建筑行业、中老建筑技术、中老建筑文化的比较等方面,或要求展开说明,或要求深入阐述,留学生都能较为清晰完整的做出应答。同时,答辩老师还与留学生们就设计中某些内容进行讨论、分析并提出有益的意见。总体而言,本届留学生毕业设计质量和现场答辩水准都达到了相关毕业要求。



答辩结束后,留学生们再次感激指导老师和答辩老师对自己的辅导与点拨,也感恩三年来学校与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和中国同学们全方位的帮助与关心。


据悉,全班21名同学中有17人将分别升入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或西南科技大学继续深造,为“学习中国技术,建设老挝家园”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外事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