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国(境)外交流成果 |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国(境)外交流成果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中英艺术171班举办作品汇报展
2019-07-02 09:26  

撰稿:黄俊敏审稿:李英

6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中英艺术171班,第五单元“艺术设计研究成果与实现”作品汇报展在图书馆一楼正式拉开序幕,学校领导夏平校长,黄小平副校长,黄诚副校长,来自英国南埃塞克斯的两位英方老师Mel和Jade以及艺术学院领导和艺术设计专业部分老师及学生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出的主题为“艺术家的住所”,此项目是以成都为地域背景,以居住在成都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为假想对象的一个虚拟项目,旨在为6位年轻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打造一个共同居住、工作、交流、展览和售卖其作品的空间。

此次展示的作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同学们的展板部分,第二部分是模型,第三部分是“sketchbook”(草图集)部分,其中,“sketchbook”(草图集)记录了同学们整个五单元的创作过程。据英方老师Mel和Jed老师介绍,Sketchbook是作品的随笔集。同学们做的调研、注释、灵感、描述以及创作过程都记录在Sketchbook中,它能够帮助同学们整合设计过程中的思维逻辑,相比于作品集精美的结果来说,老师更欣赏在同学们的作品集中详细的创作过程。

在参观中,校领导详细听取了艺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老师的介绍,并和两位来自英方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两位来自英方的老师对这次的作品做了中肯的评价,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巨大进步,也指出了部分作品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课程展览,一方面树立了该班同学们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也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外事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