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国(境)外交流成果 |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国(境)外交流成果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举办“一带一路”国际时装秀
2019-11-18 12:05  

2019-12-27撰稿人:蒋薇 萧梦秋 朱庆永  审稿:张晓骞

11月12日晚,我校于南苑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一带一路”文化周国际时装秀,来自尼泊尔、印度、缅甸、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和我校学子共同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学校各领导、各学院学生及外团使者共同欣赏了此次演出,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贾怡博、张璐凯主持。

成都纺专赵丹模特工作室模特进行开场秀。身材高挑的模特身穿由我校自主设计的服装穿梭于舞台中央。紧随其后的,是尼泊尔艺人带来的服装表演和舞蹈《Newari music cultural dance》,均展示出别具一格的民族风韵。

中国有蜀锦,印度有纱丽。印度APEEJAY大学师生所带来的时装表演精彩纷呈。缅甸仰光科技大学的服装秀也毫不逊色。而泰国清迈中通中学师生的传统服装则为我们呈现了热带地区别样的服装特色。拥有印尼国服之称的“巴迪”,加扎马达大学将其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岁月流转,蜀锦仍有千万象。四川金迪服饰有限公司将蜀锦之美压轴展现。

随后,锦记舞起,古筝声动,吉他音炫,缅甸、老挝、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的特色民族舞蹈带动全场,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的杂技《柔术》、彝族民歌唱腔《凉山谣》、尼泊尔留学生吉他弹唱等表演亦出类拔萃,在炫目的灯光下,中外友好合作关系更近一层。

最后,本次活动在全场嘉宾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外事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