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国(境)外交流成果 |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国(境)外交流成果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留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0-04-29 12:40  

撰稿:李一楠  审稿:张晓骞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留学生工作研讨会。黄小平副校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立加,教务处副处长羊巧巧,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建筑学院书记王霖,副院长高汉君,基础部副主任韩建南,留学生辅导员们及国际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张晓骞主持。

我校117名留学生,寒假后大都已经返回自己国家。疫情期间,留校留学生所在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给予其尽可能的物资保障和心理疏导并协助欲回国学生安全回到各自国家。开学后,留学生班的任课教师克服种种困难,采用各种有效方式确保留学生网上开课。

会上,与会人员就留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教学现状进行了交流汇报。国际处就相关问题和困难一一给出政策建议和应对方法。教务处和学生处分别就教学进度、应届毕业生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黄小平副校长就会议研讨的事项作了点评和总结。对前期留学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和要求。

关闭窗口
外事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