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国(境)外交流成果 |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国(境)外交流成果 
 国(境)外客座教授介绍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印度尼西亚学生交换项目甑选通知
2015-05-08 09:19  

各学院、部门:

2015年学校与印度尼西亚加扎马达大学职业学院合作开展的学生交换项目将于本年度10月实施。在前两次学生交换项目顺利开展的基础上,今年两校协议将项目扩大,专业涵盖学校现有所有专业,学生人数增加到12人。现将项目基本情况及学生甑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本次学生交换项目基本情况

1、人数:学生12人,教师2人;

2、时间:201510月,两周

3、项目主要内容:参与印尼学生课堂、和印尼学生配对交流、合作完成项                   目任务、参观印尼日惹特色历史文化遗迹等;

4、认定学分:如学生按照要求完成所有项目内容、提交报告,经学校考核合格后,可以认定为公共选修课1个学分。

5、费用: 

   根据两校互换互惠原则,交换师生在印尼食宿、项目内的交通、景区门票由主办院校支付,学生无需自付。

学生需自付的费用:含国际机票、保险、签证费总计人民币6000元; 

个人护照办理及费用、个人消费由学生自行承担。

二、学生甑选条件

1、在我校正式注册学习的全日制学生;

2、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质好,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交流任务;

5、学习成绩优异,具备一定的英语写作能力和口语交流能力;

6、家庭经济情况能够负担交换期间的相关费用; 

7、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期间获得相关荣誉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选。

三、申请流程

以“个人申请、系部推荐、学校考核、择优录取”为原则。

1、我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均可提出申请。申请学生至外事办报名,领取《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交换出国(境)学习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签署《交换生保证书》。

2、申请人填写《登记表》交各学院、部门审核(教务处、财务处除外),完成审核后附相关荣誉及证明材料复印件交外事办。

3、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考评小组考核面试,确定拟参加人选并公示一周。

4、公示无异议者报学校审批。

5、外事办协助确定参加的学生向教务处提出项目执行期间课程处理意见,教务处负责指导学生给出处理意见,学生自行联系课程授课教师落实后签字确认。

6 选出学生至学校财务处缴纳项目费,由学校统一预订国际机票和购买保险,学生自行办理护照。

四、项目推进时间安排

    56518日:学生报名,完成《登记表》至各学院、部门审核(教务处、财务处除外),并附材料交外事办;

    519529考评小组考核面试,确定拟参加人选;

    6165:公示;

    68612:学校审核,出具录取通知;

    615626:教务处指导学生给出项目期间课程处理意见,学生联系授课教师落实签字确认;缴纳项目费;学生自行办理护照;

    7月:预订机票,购买保险,召开行前培训会

    10月:出发

五、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外事办老师

    办公室:综合楼三楼, 电话:87846339

 

外事办

201555

关闭窗口
外事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