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2013年06月05日 10:59  阅读:[]
 

结合学校整体活动实施方案,特制定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计划。结合学校整体活动实施方案,校工会特制定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1、邀请请有关专家“中国梦”讲座。

2.开展“中国梦、纺专梦、师德教育和师德标兵评比”主题活动。

3.开展一次“中国梦、纺专梦、我的梦”主题讨论活动,部门工会主席、全体教职工。

4.开展一次“文艺纺专送基层”活动,教职工舞蹈队。

5.开展系列“中国梦、健康美”活动,全体教职工。

6.开展每周一次“中国梦、快乐合唱”活动,全体教职工。

7.开展每周一次“中国梦、民族舞”活动,全体教职工。

8.开展一次“健康纺专、我爱运动”的田径、篮球比赛,全体教职工。

9.开展每周一次“健康纺专、我要运动”的羽毛球训练赛,全体教职工。

10.开展一次“纺专骨干建设”教学法改革讲课大赛。全体教职工。

11.开展一次“中国梦、增强纺专力量”《AMH心灵体操》讲座,全体教职工。

                                            成都纺专工会

                                          2013年5月20日

 

上一条:四川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2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综艺大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四川省总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 四川大学工会 西南科技大学工会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