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2012年12月1日四川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监考情况通报
2012-12-05 10:59  

2012121四川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监考情况通报

各学院、部门:

2012年下期四川省大学英语二、三级考试于121进行,整体考场秩序正常。现将监考的有关情况通报给你们。

1.     未参加考场培训:孙作凤

2.     培训迟到:任建华、张驰、吴启凤、李培会、尹呐、任征。其中:经核实,胡贞贞培训开始时已进C201,但未出来签到。

3.     监考迟到:孙作凤。

4.     考场信息登记表填写不完整或者监考信息填写不完整的有:

一考室:成玉娟、任 星;        七考室:原海波、胡宗勇;八考室:王锦芳、陈世祯;     十九教室:孙作凤、李巧巧;二十一考室:林天梅、冯定超;  二十六考室:王雪菲、刘群;四十五考室:张贵祥、刘 葭;   五十二考室:王长辉、戴黎;五十三考室:李 彦、席莉丹。

5.     三十考室:彭勇与黄雨涵未同时到考务办公室递交试卷,只有彭勇到场。由于拆坏试卷袋,请其做修补后未完成试卷交接即自行离开。电话通知黄雨涵后,黄雨涵返回完成试卷交接。

请各学院、部门加强对考试监考纪律和责任的宣传,避免以上情况和各种监考违规情况的发生,使后续各类考试能顺利进行。

                                   教务处 督导室

                                  2012124

关闭窗口
督导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