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部门教学督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4-29 10:52 张成祥 

关于制定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

部门教学督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严格教学过程质量管理,强化教学部门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教学院(部)教学督导的主体作用,对教学实施过程的各环节进行监控,实时反映教师教学能力状态,教学活动是否规范,教学效果是否优良,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对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诊断、评价与建议,激励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请各教学部门根据部门教学情况认真制定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于2019年3月8日前将安排计划电子文档提交给督导室张成祥老师。督导室将根据部门督导计划抽查教学督导执行情况。

特别提示:教学督导工作应包含课堂教学(含实践教学)考察,但不仅限于课堂教学考察,还应包含本学期各部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教师教学常规培训计划、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制度和标准建设、实施研讨、评价及反馈等。(包括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实施、教学基本建设、课程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考试环节、毕业设计等环节等制度和标准建设、实施研讨、监控、评价及反馈等)。

为方便各部门制定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实施计划,督导室起草了《××部门××学年度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表》,见附件。仅供参考。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规范培训部分,督导室和教务处根据部门安排可协助部门实施。

 

附件:××部门××学年度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表

 

督导室

2019-2-25


附件:

××部门××学年度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表

课堂教学(含实践教学)现场考察安排

考察日期

教师姓名

课程名称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参加考察人员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规范培训安排

拟培训日期

培训类容

参加人员

其它教学督导工作安排

日期

拟督导项目

督导要点

 

 

附件【关于制定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部门教学督导工作安排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督导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