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我校学报副主编李远贵荣获2015年四川省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
2015-12-14 13:46  

   近年来,我校学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教师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在学校编辑部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深化学报改革,加强学报内涵建设,增强学报核心竞争力,主动适应高校学报发展的新常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学报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

    在2015年11月26日召开的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年会上,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2015年四川省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部,学报编辑部主任、学报副主编李远贵同志荣获2015年四川省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

    我校学报编辑部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努力,以超常规的思维,以超常规的举措,实现超常规的发展,经过3-5年的努力,为把我校学报办成全国知名的纺织科技期刊,争取进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报编辑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