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北苑建设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北苑建设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规划建设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2-03-21 09:56  

 

时间:2011年3月22日
地点:规划建设处办公室
会议人员:隗晓苏、李建南、金自立、虞则斌、蒋升桓、刘若峰、任星、任开鸾、崔伟、陈圣婴
主要议题:传达监审处发来的《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温习《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会议内容:
A、在近日北苑扩建工程即将展开“主要设备及主要材料系列认质认价”之时,李建南处长宣读规划建设处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并强调该制度中的以下内容:
①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
② 加强财务管理,健全自我约束机制。
③ 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严禁在公务活动中,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严禁我处领导及职工有下列行为:
I、       不得以任何形式索要、收受回扣和其他利益;
II、    不得接受礼金、有价证劵、贵重礼品;
III、      不得参加可能对公务有影响的宴请和娱乐性高档消费,不准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IV、     不得在各种经济活动中,以岗位特权故意刁难施工、监理、材料厂家等单位,搞“吃、拿、卡、要”。
B、蒋升桓助理传达监审处发来的《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包括:
① 强化监督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② 加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
③ 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强烈突出问题
④ 深化高校招生监督工作,严把招生录取关。
⑤ 建立健全机制,扎实推进教育系统惩治和防腐败体系建设
C、监审处隗晓苏调研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建设意义、建设形式等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阐述,最后强调基建是学校的工作重点之一,规划建设处同志应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认识。
关闭窗口
建设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