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北苑建设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北苑建设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我校北苑图书馆建设通过竣工验收
2014-06-04 14:26  

    经前期充分准备,2014年5月22日上午10点,我校北苑图书馆竣工验收正式开始。参加竣工验收单位有:郫县质检站、勘察单位(四川兴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四川宏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成都市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我校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与我校五方验收小组首先对整个图书馆进行实地现场查验,对各分部分项工程进行仔细查验,然后查阅竣工资料,最后在南苑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竣工验收会。

    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通报图书馆工程建设情况。施工方陈述各分部分项已抽检项目全部合格;工程技术资料完整;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范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然后由参会单位按照专业划分进行讨论。参会单位在肯定工程建设达标的同时,也指出了还需改进和完善的地方,要求施工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最后,参会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和郫县质监站一致同意北苑图书馆通过验收。

     北苑图书馆是我校的标志性建筑,面积21612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框架结构。北苑图书馆提前通过竣工验收,为学校相关部门入住的家具安装,提供了较充足的时间,为9月1日前正式投入使用提供了基本保证。

关闭窗口
建设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