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北苑建设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北苑建设 
 下载中心 
头条滚动
学校北苑一期扩建工程续建项目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五方责任主体验收
2019-09-27 08:48 崔伟 

2019年9月18日,建设处组织了建设各方代表对北苑一期扩建工程续建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该项目五方责任主体是设计单位、地勘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各方代表,依照现行法律法规和相关验收规范,对该项目进行了认真检查,各责任主体方提出验收意见,一致认为项目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同意竣工验收。

成都纺专北苑续建项目(包括体育馆、孵化中心、配电房及配套附属总平工程)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建筑面积27352.6㎡(其中已完成的孵化中心建筑面积15615.4㎡),体育馆地上2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4.95米,约2000固定座,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合同工期18个月,工程于2018年1月31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并正式开工。

该项目采用设计牵头的EPC模式即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招标,合同委托中标的联合体单位四川省川建勘察设计院进行地质勘察,委托中标牵头单位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施工图设计,委托中标的联合体单位四川省第四建筑工程公司承接施工,监理合同委托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施工监理,委托四川中砝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造价过程咨询。

审核人:郑超

关闭窗口
建设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