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基金关于资助李德洋校友的决定
2017-03-14 14:21  

校友基金关于资助李德洋校友的决定

李德洋系我校电气学院毕业学生,2016年12月被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在未找到合适肾源前只能靠高额的透析治疗。2017年2月,医院找到合适的肾源,现已做了换肾手术,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家庭经济来源仅靠父母在宜宾县高场镇做小生意,但因远离主市场,收入微薄。家庭经济困难,医治需要大额的费用。根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友基金会章程》相关规定,经李洋德本人提出申请,电气学院党总支审核,校友基金委员会于2017年2月21日下午召开会议商议,校友基金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尹析明,校友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周红,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赵修翠,重庆校友会会长王继红(短信回复),广东校友会会长叶明全(短信回复),校友服务团团长尹华坤, 大家一致同意决定对李德洋资助5000元人民币(伍仟元整)。

成都纺专校友基金委员会(校友总会代章)

2017年02月21日

关闭窗口
校友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