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31名同学荣获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20年07月10日 20:17 撰稿:校学习部 审核:罗婷 点击:[]

自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省学联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川青联发〔2020〕6号),根据《通知》要求,我校于五月开始“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认证工作。本次认证,由学生自主申报、经校团委审核、团省委复审,共有31位同学符合条件,荣获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

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建立正确的导向激励机制,培养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向社会推荐优秀人才,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综合素质A级证书”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全社会的广泛认可,也是四川省对大学生综合素质唯一的官方认证模式,目前已纳入选调生报名条件。

以下是31位同学名单,希望获得证书的同学继续积极拼搏、开拓进取在学习上、生活中持续发挥榜样作用。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公示名单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