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消防交通 | 服务指南 | 安全知识 | 政保宣传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消防交通 
 服务指南 
 安全知识 
 政保宣传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见义勇为表扬通报
2021-09-18 16:25  

2021年9月17日晚,一男子在我校南苑篮球场偷盗手机时被失主发现,随后失主立刻进行呼救,建筑学院工造203刘世豪,建装201王关诏、曹润,环境艺术设计201杨益等同学在听到呼救后随即挺身而出,在南苑复印店附近将偷窃手机的男子制服,同时周围围观的同学向公安机关和保卫处报警。保卫处值班老师和校内保队队员接到警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涉案人员以及现场进行了控制,待公安机关到达学校后将该男子移交公安机关。后经公安机关调查审问,该男子已承认在我校篮球场偷盗手机的违法事实,现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建筑学院刘世豪、王关诏、杨益、向垣儒、曹润等同学在人民群众财物受到不法侵害的时刻,挺身而出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共同维护和创建我校平安、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保卫处

2021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保卫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