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消防交通 | 服务指南 | 安全知识 | 政保宣传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消防交通 
 服务指南 
 安全知识 
 政保宣传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保卫处开展教职工灭火器使用培训及灭火演练
2021-03-19 14:15 保卫处 

撰稿人:周晓凯 审核人:陈立加 幸永盛

为了有效地处置突发火灾事件,确保在发生火灾事件时,能够迅速有序、准确地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维护校园的消防安全,让教职工切实掌握“四懂四会”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2021年3月18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教职工100余人在图书馆广场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由保卫处陈立加处长主持,纪委张江婴书记应邀出席,并对灭火器进行演练操作。

13时30分,培训活动开始,保卫处负责消防工作的周晓凯为在场的教职工讲解消防安全“四懂四会”知识,让教职工掌握火灾危险性,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疏散人员、如何使用灭火器等内容。讲解后,各院(部)教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操作和灭火演练。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重视消防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通过本次培训演练,教职工们对消防安全“四懂四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扑灭火险的能力,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演练。

保卫处

2021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保卫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