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消防交通 | 服务指南 | 安全知识 | 政保宣传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消防交通 
 服务指南 
 安全知识 
 政保宣传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学校征兵工作会
2021-04-30 14:03  

    

                撰稿人:郑琦   审稿人:陈立加  幸永盛


    4月27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征兵工作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江婴、九个学院书记和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拟提任保卫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陈立加主持会议。

    陈立加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及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现场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纪委书记张江婴强调,征兵工作是我国强国强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激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宣传部要利用学校各类宣传平台加强宣传,各学院要“领任务,抓落实”,开展主题班会宣讲征兵政策,确保政策宣讲到位。

    大学生群体,具有学习能力强、理解吸收快,综合素质高等特点,尤其是有较好知识结构和专业素养的毕业生,是国家建设新型军队和高素质兵员队伍的中间力量,强军兴国需要您担当,绿色军营欢迎您!

关闭窗口
保卫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