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消防交通 | 服务指南 | 安全知识 | 政保宣传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消防交通 
 服务指南 
 安全知识 
 政保宣传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部门动态
保卫处召开校内保队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提升定制化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2021-05-17 15:10  


             撰稿人:郑琦 审稿人:陈立加 幸永盛

 

  5月12日上午,保卫处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内卫队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提升定制化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江婴、拟提任保卫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陈立加、经济管理学院书记王霖、保卫处副处长幸永盛参加,保卫处处长陈立加主持启动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教研室李晶副教授对校内卫队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提升定制化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纪委书记张江婴对此项目的开展表示非常关注,校内保队做为学校窗口,必须寻求多元化的内涵发展,通过培训项目,让这支队伍成为学校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希望队员们练内功提升职业认同感、价值观,体会到职业的快乐和幸福。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作出贡献。最后,张书记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保卫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